虚拟主机推荐siteground 台湾wordpress架站用户我们推荐使用

虚拟主机推荐Siteground

虚拟主机推荐Siteground,这家主机商是我除了Bluehost外,非常推荐的一家虚拟主机商,特别是它有亚洲的主机在新加坡,对台湾用户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,虚拟主机的效能和限制上都会比国内的主机提供业者,资源上会在好一些,相对的他的费用也是便宜许多,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英文,只需信用卡或者VISA金融卡就可以建立帐号使用。

虚拟主机   虚拟主机

根据我的使用经验,Siteground在架设wordpress网站,效能是非常好的,只要你的程式,外挂上没有太多累赘多余的东西,主机伺服器上,它提供的效能是很不错的。

按此取得优惠

建立帐号的流程

 

步骤1.选择您的方案

Siteground有三个计划,透过本站的超连结取得折扣,选择适合你的方案。

  • 安装调试计划非常适合拥有一个现在开始的网站的用户
  • GrowBig计划是物超所值的,包括多个网站的选项和SuperCacher,大大提高了WordPress的和的Joomla网站的速度
  • GoGeek计划非常适合拥有电子商务和大型

其中针WordPress提供了GrowBig方案,是很值得使用的,如果是初学者选择最低价格的方案也是可以进行WordPress自行架设的。

 

如何使用主机注册步骤1

 

 

步骤2.选择网址

客户可以选择购买新域名,或使用现有域名注册。如果你已经有自己注册地域名在这边可以选择第二个选项,使用自己已买好的域名,来进行入门计划、GrowBig与GoGeek计划。

如何使用主机注册步骤2

 

 

第3步。审核并完成

与许多其他托管服务提供商不同,我们的广告折扣适用于在注册过程中选择的任何初始期间,能够获得一年期间的低价格是一个事实,与其他最低月度价格仅适用于最长期限的供应商相比,可以大大提高转换率。因此,突出显示此事实可能会大大增加您的转化次数。

如何使用主机注册第3步

选好付款的周期12个月24个月或36个月就可以付款了,就立即可以使用了,Siteground提供了CPANEL的管理介面,接下来就可以开始进行自己计架设网站的过程了。^^

虚拟主机  虚拟主机  虚拟主机 虚拟主机

透过这篇文章的介绍前往,都可以取得优惠喔!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<!-- script async src="//static.zotabox.com/1/b/1b6500888d666f406d12be052e88caec/widgets.js" /script -->